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康佳参股LGD液晶模组厂华侨城无意退出

  针对深康佳(000016.SZ,下称“康佳”)将参股LG Display公司(下称“LGD”)广州液晶模组工厂的传闻,康佳今天发布澄清公告称,双方的确就参股事宜进行过接触,但截至目前,康佳未与LGD就参股事宜达成任何协议;关于协议中的投资金额和投资比例都未确定。

  康佳董事会秘书肖庆昨天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康佳只会象征性地参股,“量很少”,以便巩固双方的供货关系,但协议还没有最后签订,还需要经过康佳董事会的讨论。而且,康佳也没有像创维那样在LGD广州工厂旁边建立平板电视整机工厂的计划。

  根据双方初步商谈的情况,康佳投资LGD广州工厂的比例可能低于5%。

  而在前天LGD广州工厂的竣工典礼上,该厂的总经理就曾在致词中透露,2008年1月,创维、康佳同时参与LGD广州工厂的股份投资。不过,当记者随后追问康佳副总裁陈跃华时,他却说“没定”。

  康佳近年已有涉足上游的想法。去年国庆后,陈跃华曾向记者表示,康佳一定会进入液晶模组领域,前提是康佳平板电视的销量达到百万级别,而2007年康佳平板电视的内销量有望达到100万台。

  在今天的澄清公告中,康佳还强调,其第一大股东华侨城集团无意转让康佳的股份,没有退出康佳的考虑;近期,华侨城也没有与国内外任何公司洽谈过任何有关康佳股权转让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跃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