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穷人别看了 史上最贵芯片组售价曝光

   nForce 790i Ultra SLI无疑是NVIDIA提供的最强大的芯片组方案,但同时也是最昂贵的。据悉,主板厂商要为每颗这种芯片支付多达115美元,难怪主板会那么贵了。

    考虑到其中半数都是回收利用的nForce 680i/780i,因此我们不知道nForce 790i Ultra SLI为什么会这么贵。另外最奇怪的是,标准版nForce 790i SLI的价格却不算离谱,“只要”78美元,比Ultra版便宜整整三分之一。

史上最贵芯片组:nForce 790i Ultra要价115美元

NVIDIA nForce 790i Ultra SLI

    当然,即使是标准版nForce 790i SLI在业界同类产品中也是高价的。Intel的X48一度要70美元,但Intel想方设法降低了成本,现在需要大约50-60美元,和X38的50美元基本相当。

    很显然,115美元的天价会让NVIDIA的主板合作伙伴有些承受不起,尤其是很多厂商都跳过了意义不大的nForce 780i,直接等待全新的nForce 790i系列,这样高的价格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打击。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