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降价不说还送2G卡!索尼W120血本促销

    索尼W120对于家庭用非常合适,想到他,最值得一提的那就是他的笑脸快门功能啦,这可是让那些拍照不爱笑的人为难喽。近期索尼W120价钱又探低至1580元。不仅如此,购买索尼W120还有2G的内存卡赠送。可算的上是双重优惠,想想都非常超值啦。
  索尼W120是一款采用1/2.5英寸的索尼SuperHADCCD,具备720万有效像素、2fps连拍速度的低端相机,这点可以从其的配置和价格看出来。索尼W120搭载一支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2-128mm,最大光圈为F2.8-5.8,最近对焦距离为4cm。最可贵的是,该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感光度范围是ISO100-3200,快门速度为1-1/1600秒,支持HD(1080i)影像输出功能。

  索尼W120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象素的LCD液晶屏,右面自上而下分别是变焦按钮、拨盘、Menu和Home键、方向键、回放和幻灯片播放键,开关和快门则位于机顶。

  在索尼W120镜头的周围则是闪光灯、麦克风、取景窗和对焦辅助灯。闪光灯对于前作来说与镜头的距离稍微远了一些,这样就可以避免在拍摄微距时伸出的镜头遮挡闪光的情况,还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红眼现象。同时索尼W120还保留了取景窗,可以有效地节省点亮。不能不说索尼W120的设计还是挺贴心的。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W120还有着和高端产品同样的面部识别功能,可以检测出场景中的人脸并对对焦、曝光和白平衡进行准确的调节,非常实用。笑脸快门可以检测出被拍摄对象的微笑并准确自动释放快门,将美丽的笑容保存到相机当中。

  有些人说索尼W120的象素只有720万,但是我们想想,720万的象素不管是家庭用还是聚会用,其实都非常合适了。况且索尼W120的外观好看并且有很多种颜色选择,五彩缤纷的机型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而且现在的价格也不贵,并且送2G内存卡。如此的优惠,大家可以考虑入手啦!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