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消费相机中的霸主!富士S100不到4700

    富士最近手笔不断,推出了几款重量级的产品,S100FS就是其中的一款,而现在这款机子也已经在上海开卖了,比起S9500,S9600,S100FS显得分量更重,这不仅仅是指它的重量,还包括它的性能和外观,相信对于一些单反相机而言,S100FS也是很强大的。

  外观方面富士S100FS拥有133.4×93.6×150.4mm的尺寸,重量为918g,这个重量比起许多单反相机来还要显得重,并且才启用了宽大的手柄。屏幕采用了和索尼α350一样的翻转式液晶屏,取景更加方便。

  性能方面 富士S100F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富士第八代超级CCDHR,有效像素为1100万,尺寸达到了2/3英寸,处于目前消费类相机较高水平。本机镜头采用了14.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覆盖了28mm-400mm,光圈范围为F2.8-F5.3,快门为30-1/4000秒,感光度最高可以达到ISO10000,性能相当强悍。

  其他方面富士S100FS的ISO值可达3200,还可以同时拍RAW与JPG檔。录像能力不错,在VGA情形下,可以录30fps,并且录的同时,还能够进行变焦。并采用xD/SD/SDHC记忆卡储存。

  随着富士S100FS在市场的出现,相信更多的朋友会好好的关注它,毕竟在单反相机市场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这款富士S100FS还是显得比较另类和独特的,而强悍的性能也是令大家惊喜不已的,有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了解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