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iPhone更热卖 年初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HTC Touch
参考价格:2560元

  HTC Touch是相当火的一款智能手机,他拥有小巧的造型以及齐全的功能,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能很好的使用,受到了很多白领消费者的欢迎。


HTC Touch

  亮点功能:HTC Touch一改以往PPC手机造型不出色的特点,采用了比较时尚的造型设计,而且融入了超薄等元素进去,外型上的表现比较抢眼。该机是一款针对商务市场的手机,搭载了目前最受商务用户肯定的Windows Mobile 6.0平台,提供了不少在移动商务中有可能会用上的软件,而且网络上还有更多的软件可供大家选择,非常耐用。独特的Touch-Flo功能给操作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也使得消费者在该机的操作方面更加的得心应手。总的来看该机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在其所针对的领域中可以有很好的应用,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HTC Touch在水货市场卖的十分畅销

  不足之处:该机在硬件方面的表现不佳,处理器为200MHz,内存依然采用了64MB RAM以及128MB ROM的搭配,这样的硬件搭配在省电方面还做得不错,只是在打开一些比较大的文件或者是运行一些大型的软件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定的麻烦,大家购买之前务必要注意一下。然后该机的摄像头也依然只有200万像素,目前不少PPC智能手机都在对摄像头积极的进行升级,该机的摄像头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问题不大,但没有跟上时代也让人觉得相当的遗憾。

  编辑点评:HTC Touch是一款表现相当不错的商务手机,该机出色的外型设计为该机加分不少,也让该机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对女性消费者也具备了一定的吸引力,很是抢眼。而在功能方面该机的搭配也能算够用,在商务及娱乐功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相信以上种种优势相结合也正是该机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目前搭载更强大硬件的HTC Touch精英版已经出现,所以普通版的关注度略有下降,不过2560元的价格也使他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