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iPhone更热卖 年初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苹果 iPhone(4G)
参考价格:3550元

  苹果iphone手机是07年最时尚的产品之一,是一款娱乐功能相当全面的机型,即使没有通过正规渠道在国内上市依然是引起了消费者的抢购,是07年以来最受欢迎的水货手机之一。

  亮点功能:苹果iphone的造型设计相当的简约,机身正面最显眼的就是一个3.5英寸的屏幕,在这样大的屏幕上进行视频欣赏不得不说是一种享受,这也成为该机最大的卖点之一。而作为一款苹果的产品,他的音乐播放能力自然不容小看,内置专业的播放器软件,在使用中可以给使用者带来很大的方便,而且为了满足大家对娱乐方面存储的需求,该机也内置了8GB的存储空间,相信如此大的容量满足大家的存储需要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该机在网络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只是不少应用要在WIFI环境下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在国内尚没普及的情况下网络的应用受到了一点限制。


苹果 iPhone(4G)

  不足之处:对于这么一款娱乐功能强大的手机来说,任何一点功能上的缺失都会给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该机的摄像头是一大软肋,不但仅仅只有200万像素,而且没有任何的拍照辅助功能,实际表现相当一般。而该机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更换不是很方便,同时也要求使用者随时的注意电池的电量(因为没有备用电池),人性化不够。而最后一点不足虽然不太起眼,但也不容忽视,就是他的电话薄搜索功能很薄弱,在搜索联系人的时候相当的不方便,这些大家最好都去实际体验一下为好。


iPhone也是水货市场中比较热销的机型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的整体表现确实相当的出色,在市场中取得了不小的成功,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该机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可能就是简约的造型以及强大的影音功能,不少消费者之所以选择这款机型相信也和这两大卖点不无关系。而该机不时要面对软件升级以及破解等多方面的压力,也给消费者的使用带来一定的麻烦,相信喜欢苹果产品的消费者还是可以欣然的接受3550元的价格,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咨询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