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iPhone更热卖 年初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摩托罗拉 RAZR2 V8
参考价格:1799元

  摩托罗拉V8是去年关注度最高的摩托罗拉旗下的机型,由于在价格方面水货一直和行货有很大的价格差距,所以对于熟悉水货的消费者来说,都乐意选择水货,销售状况一直很好。


摩托罗拉 RAZR2 V8

  亮点功能:摩托罗拉V8采用了超薄折叠的造型设计,这也是RAZR系列所擅长的设计,而且在拥有超薄机身的基础上该机还引入了镜面屏以及金属机身这样的设计,对追求时尚的消费者来说肯定有很大的吸引力。该机采用了内外双QVGA分辨率屏幕的设计,而且在进行音乐欣赏的时候还可以通过外屏的触摸感应来进行一些快捷的操作,非常的方便。该机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了Linux智能操作系统,虽然软件支持率方面不怎么样,但摩托罗拉在这一平台上耕耘已久,其内置的软件满足商务及娱乐方面的需求都没有问题。

摩托罗拉V8的镜面设计外壳

  不足之处:首先需要提到的就是该机的拍照能力,作为RAZR系列最新旗舰机型,该机居然仍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不支持任何的辅助功能,成像效果不是很理想,让人失望。其次就是该机虽然提供了512MB内存版以及2GB内存版两种选择,但还真不如直接支持扩展来得方便,支持扩展卡也可以尽可能的让消费者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相对集成内存的版本会多了不少个性自主的选择。该机的电池仅有740毫安时,这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也是比较致命的,正常使用时间应该不能达到两天,确实让人很是郁闷。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V8造型出色,功能搭配也比较合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一个选择。由于该机也是摩托罗拉重点推广的一部手机,所以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应该是相当的高,而水货手机的价格优势在这一刻就显现了出来,和行货手机千元以上的价格差距使该机的水货显得特别有吸引力。虽然购买水货手机有一定的风险,但面对千元的差价很少有不动心的消费者吧,作为RAZR系列目前的旗舰机型,笔者觉得该机对得起1799元的价格,推荐购买。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几款机型是08年年初比较受欢迎的几款水货手机,而且大家也不难看出,这几款产品本来就是相当热卖的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相当大。水货手机在拥有价格优势的同时也需要消费者担当一定的购买风险,所以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好好权衡一下其中的利弊,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自己的利益。当然还有不少比较冷门的受欢迎的机型在本文中并没有罗列出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