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图赏

回归纯音乐 SIGMATEL 37芯蓝魔V7图赏

   07年中,蓝魔数码推出了一款经典的产品--新V3,凭借出色的音质和1GB 199元的超低价格,一举将纯音乐播放器的概念深入人心,引领了数码播放器的音质回归,和音乐本色的消费理念,直到今日,这款新v3仍然是200元以下最受欢迎的数码播放器。

  如今,蓝魔数码再次打造一款纯音乐播放产品,采用全新的解码芯片,延续出色的续航能力,也拥有更加优秀的体积,全金属外壳V7将再掀音乐狂潮。


Sigmatel3710芯片播放器

  蓝魔V7采用世界知名IC公司Sigmatel最新推出的3710主控芯片,采用90纳米芯片技术,是目前数字多媒体播放器市场上集成度最高的混合信号SoC,可以提供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和最低的总体系统成本,有了这颗强劲的主控,V7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30小时以上超长时间续航

  超长播放领域一直是国外品牌的天下,不过蓝魔新V3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壁垒,30小时的续航让行业震惊,同样,V7利用更加小巧的体积也实现30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可谓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延续了这个优秀的传统。

  全新版本的SRS HD调节更加丰富你的音频调节,它由SRS、FOCUS、TruBass、WOW和DEFINITION五部分组成,各个选项都可独立设置,通过排列组合,用户可以调节出非常丰富的个性化音效。全面丰富听觉内涵,享受不止多一点。


双无损音频有望支持

  既然是纯音乐播放器,双无损音频文件的支持就更加重要,这次蓝魔V7将有望实现,通过固件升级就可以做到。


全金属外观 身段玲珑有致

  相比新V3,V7采用全金属外壳,更加美观大方,拉丝面板更具时尚高雅气息,体积上同样更加玲珑小巧,厚度大大降低,手感更好,挂在胸前更显炫酷。


FM、录音、电子书 功能丰富更全面


全新升级的SRS HD音效

  对比新V3,V7加入了一些朋友喜欢的FM功能,支持78-108MHZ全频段收音,让学生也能听得开心;录音、电子书等功能一样也不少,小小的体积内却包含了丰富的功能,实属难得。新主控新外观,新内核新感觉,在RMVB普及时代,蓝魔V7将纯音乐播放器的春风再次吹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