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重庆]追求尊贵奢华 三星阿玛尼P528只要3600

  名牌手机早就有,但真正掀起狂风暴雨的代表,还是LG×PRADAPhone为首,卡片造型和全触控的流行,也要算它一份。作为欢喜冤家的三星,当然不肯坐视不理。你有PRADA,我找GiorgioArmani,同样的卡片式设计、全触控操作,还有不相上下的名气之争。如今这款手机也上市了,重庆3G之星有售,售价为3680元,看着虽然比较贵,但要是想一下阿玛尼品牌的知名度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三星出卡片手机早有前例,不过这次有了Armani品牌,三星自然要更花心思,才有办法走进时装伸展台,禁得起美学流行专家评鉴。机身用料很棒,抛光镜面,机背也全是金属制成,手感相当名贵。厚度只有10.5mm薄、85g轻,加上醒目的GIORGIOARMANI标志,绝对衬得上Armani名牌服饰。一如以往,卡片式手机,都会送一个漂亮的手机皮套。这次也不例外,但跟之前不同,已没有内藏电池,纯粹是装饰用途。不过,皮套加了GiorgioArmaniLOGO,还有Armani独特花纹,同样价值不菲。

  三星ArmaniP520看上去着相当简洁的设计,质感细腻的金属边框配合流畅简约的线条给人惬意的视觉感受。三星Armani手机也拥有相当轻薄的身材,其手机尺寸仅为88×54×8.9毫米,重量则只有102克,轻松放入口袋或是钱夹可谓轻松愉快。

  三星Armani手机采用了全触摸的操作方式,因此三星Armani手机屏幕下除了接听和挂断两个基本按键之外,并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而这也为P520使用一个可视面积达2.6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导读三星阿玛尼P520是一个时尚和科技的产物,目前价格一直在3500元左右徘徊,作为一款时尚手机,功能也不是很弱,但是三千多的价格还是需要追求潮流的粉丝才会为其买单的。

  三星SGH-P520在操作界面上采用了目前最盛行的触觉式的界面(hapticalUI),在触控屏幕上的图像时,手指能够立即感觉到温和的振动,以方便用户确认操作成功。

  三星ArmaniP520在摄像头方面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提供自动聚焦功能,但各种拍照功能还是样样齐备,提供了闪光灯的功能也令其有着很不错的拍摄能力,对于这拥有卡片机身的三星ArmaniP520来,其拍摄功能是很优秀的。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SGH-P520的机身内置了62M的独立存储空间,此外还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扩展支持,机身提供了1000条的短信存储空间,相当的充裕。在数据连接方面,三星ArmaniP520则提供了对蓝牙2.0的功能支持,让数据的交换更为便捷,快速。

   导读三星阿玛尼P520是一个时尚和科技的产物,目前价格一直在3500元左右徘徊,作为一款时尚手机,功能也不是很弱,但是三千多的价格还是需要追求潮流的粉丝才会为其买单的。

  三星Armani手机支持音乐格式不少,包括MP3、WMA及AAC等。功能跟大部份三星类似,可以依照不同的种类把歌曲分类,也有A2DP蓝牙立体声。ArmaniPhone一样有世界时间、录音机、支持JAVA程序,小游戏、全屏幕短片播放等,搭配刚刚介绍的十字触控操作、3MP相机和音乐插卡,功能一点也不弱。

  ArmaniPhone代表品味和流行,功能当然要迎合潮流,一点不能马虎。机背有一个300万像素相机,附有LED补光灯。拍摄接口都是横向式全屏幕,跟三星最近的照相手机一样,有很详细的拍照功能设定,如ISO400、测光模式、白平衡等等。如此高贵手机终于登陆重庆3G之星,喜欢的朋友赶紧来看看真机哦。

  参考价: 36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玛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