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LG发威 17/19英寸娱乐笔记本新品参战

  日前,LG在韩国推出了两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XNOTE R700(17英寸)、XNOTE S900(19英寸)。

  其中,LG XNOTER700采用了17英寸WXGA+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440*900像素,它基于英特尔Pm965芯片组设计,搭载Intel Core 2DuoT5550处理器,内置3GB DDR2内存和250GB SATA硬盘,DVD±R/RW/DL刻录光驱,内建NvidiaGeForce8600M 512MB独立显卡以及130万像素摄像头,建议售价为169万9千韩元,约11893元人民币。

  另一款XNOTES900选用了19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同样为1440*900像素,它的配置与XNOTER700相似,只是内存只有2GB,显卡选用了主流的ATIMobilityRadeonHD2400独立显卡,拥有256MB独立显存。XNOTES900的硬盘升级到了320GB,提供130万像素摄像头和数字键盘,建议售价为139万韩元,约970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