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谁说ThinkPad不降价 T61低价仅售11599元

  ThinkPad商务笔记本一直在引领着市场,其出色的性能和强大的功能令商务人士拍手称赞,尤其是小黑T系列家族,在市场上反响非常不错,近日编辑从经销商那里得到最新消息,ThinkPad商务笔记本T61-8889-CG1正在促销,目前售价只有11599元,价格已经相当诱惑人了。

ThinkPad T61(8889CG1)

  外观上,ThinkPadT61(8889CG1)并没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仍然是身穿一身成熟稳重的黑色外套,有棱有角的四周尽显商务的典雅与高贵。一如既往地在屏幕上采用机身内部的防滚支架,外壳运用碳纤复合材料,安全性得到有效提高,机身尺寸为335.5×238×27.6-31.9mm,重2.33Kg。屏幕上,采用TFT材质14.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024×768,画面成像质感相当不错。

ThinkPad T61(8889CG1)

  配置上,ThinkPad T61(8889CG1)采用迅驰IV(Santa Rosa)技术,配备Intel Core 2DuoT7100处理器,主频1800MHz,2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搭载IntelPM965主板芯片组,标配1GBDDR2内存,120GB 5400转硬盘,内置COMBO光驱。显卡方面,本本配备独立的NVIDIAQuadro NVS140M显示芯片,拥有128MB显存容量,拥有较强的画面图像处理能力,整体配置高端,表现优异,并预装WindowsXP中文专业版。

ThinkPad T61(8889CG1)

  ThinkPadT61(8889CG1)还拥有非常丰富的接口,包括3×USB2.0、IEEE1394、1×VGA、1×RJ-11、1×RJ-45、增强型Ultrabay、UltrabaySlim、扩展坞接口、1个TypeI/IIPC卡插槽,1个ExpressCard插槽。网络方面则是搭配了1000Mbps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3945ABG的WLAN性能以及无线网络。
此外,标志性的TrackPoint和触摸板,方便商务人士使用,电池采用6芯锂电池,续航能力不错,质保三年。

  编辑点评:ThinkPad的优质做工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无疑是它最被人们所称赞的,这款T61(8889CG1)在性能上高端强大,而目前的价格也不算昂贵,非常适合商务一族购买,喜欢的朋友不妨前去看看。

  商家价格 11599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