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剑走偏峰 LG发布19寸超大本正式上市

  17英寸的XNOTE R700定位于游戏市场,采用17 WXGA+显示屏,Intel Core 2DuoT5550处理器(1.83GHz, L2 Cache 2MB, FSB667),nVidia Geforce8600MGT显卡,512MB DDR2显存(支持Turbo cache),3GB内存,250GB硬盘,Dual-LayerSuperMulti DVD,杜比家庭影院音效,自带1.3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售价1740美元。

  19英寸的XNOTE S900在显卡上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HD2400,256MBDDR2显存(支持Hyper Memory),2GB DDR2内存,硬盘为320GBS-ATA2(7200rpm),其它配置与R700一致,售价约1420美元。

  编辑观点:

  低价笔记本无疑是现在的宠儿,不少厂商都忙着生产自家的产品;而另一些厂商似乎并没有这样的打算。东芝昨日发布的几款笔记本都多为大尺寸型号,今天LG的产品更是超级大个头。
低价笔记本售价便宜,方便携带,满足了一些消费者的需求;而另一些用户则更注重笔记本的游戏以及影音性能,桌面替代型是为他们生产的。现在的笔记本定位越来越鲜明,超大和超小的都很引人关注,不知道是否会有一天现在14/15寸的主流变成周边产品,而9寸/17寸的换身主流。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