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叫板戴尔惠普 东芝Satellite系列全面升级

  据悉,东芝全新的Fusion技术,将使得产品外观更为华丽,这有些类似于惠普的彩壳本。我们先来看看具体的五款笔记本吧:

  Satellite A300系列:

  A300系列主打15.4英寸液晶屏,具备带LED背光的皮质多媒体按键,当然A300也支持东芝的Sleep &ChargeUSB接口。A300同时具有英特尔和AMD处理器的配置。

  Satellite U400系列:

  U400主打轻薄,笔记本的外壳也具备带有横条的Fusion设计。整机具有多功能触摸板,Sleep &ChargeUSB接口,提供脸部识别技术。整个机器的质量轻巧,在2.3公斤以下。其中,Sleep &ChargeUSB接口允许在笔记本处于未开机的情况下,通过USB为MP3,手机以及PDA充电。U400的屏幕为高分辨率的13.3英寸TruBrite屏幕。

  Satellite P300系列:

  P300为桌面电脑的替代品,同样具备了东芝的Fusion设计。此外,也搭配了创新的Sleep&Charge端口,多媒体按键,同时也具备小键盘。P300使用了17英寸的TruBrite屏幕。用户可以通过REGZALINK(HDMI-CEC)来连接到外接视频设备。

  Satellite M300系列:

  M300系列主要为14.1英寸尺寸,针对入门级笔记本,起始售价在949.99美元。M300系列也支持Sleep&Charge USB技术,多媒体触摸板,配置了两个Harman Kardon扬声器,支持Dolby声效。

  Satellite X205系列:

  X205作为东芝的高端笔记本,在游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有X205-SLi5和X205-SLi6两款,起始售价为1999.99美元。两款都使用了GeForce8600MGT显卡以及英特尔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SLi5的硬盘容量为320GB,SLi6为400GB。除此之外,两款笔记本还具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以上几款新品都仅在国外宣布上市,何时以怎样的价格进入国内市场仍然不得而知,相信也不用多久了吧。


  编辑观点:

  东芝的笔记本质量无需多说。在Satellite中,我们看到了一些贴心的设计,比如Sleep &ChargeUSB接口,省去了开机充电的麻烦。而时尚的外壳设计,也一定会让人爱不释手。东芝粉丝迷可以关注近期的产品了。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