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资讯·评测 > 业界·人物

日渐理性的商户要求全方位的网店服务支持

  方便快捷的网上购物市场带动了日渐蓬勃的电子商务发展。对于电子商务而言,行业的纵深化发展,产品的细分,用户的成熟,逐渐完善和促进着电子商务市场的拓深。商户的需求日渐理性,他们要求电子商务网站提供的服务与产品,不仅要满足他们的购物需求与支付安全需求,更需要以全方位的网店服务支持与多样化的支付接口选择,以便更深入的参与全球性的竞争,在新一轮的电子商务竞争中占领一席之地。

  网店程序整合支付接口,交易支付轻松方便

  对于使用电子商务相对成熟的商户而言,比起以往单一的模板与缺乏沟通的系统服务支持,新一代的网上购物网店系统,需要提供更为人性化服务,更全面的第三方数据接口来支撑其网店的运营。而对于大众普遍认为的电子商务的瓶颈问题——电子支付,我们认为,更为全面完善的第三方支付接口,整合强大的网店程序服务,将使网上交易更为轻松方便,在相同的时间和资源下,赢得更多的目标客户。

  在任何一个市场竞争领域里,只有“百花齐放”,才可能带来市场行业整体的繁荣与发展。目前真正适合网站产品支付的电子支付方式,形式还比较单一,只有电话支付,支付宝之类,远远不能满足飞速发展的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需要。目前的支付服务只是解决了有无的问题,接下来服务商的主要任务是不断更新、完善支付产品以让用户体验更加顺畅、安全。只有这样,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明天才可能产生质的飞跃。

  无国界的电子商务用户呼吁更多的支付方式接口

  在艾瑞的最新调研中,支付宝与财付通以及中国银联市场作为第三方的支付方式,三家总体市场份额达到81.4%,相对国内并不完善与成熟的电子商务市场,这三种支付方式,占据了国内市场很大的一部分电子支付市场份额。在网上购物与交易的过程中,国内的很多网店商户都选择用支付宝,财付通,但是,在无国界的互联网电子商务竞争中,这几种寡头垄断相对单一的支付方式,却制约了更多的外贸商户,无形中缩小了网店的生意圈。在提供相对便利的同时,单一的支付方式也成为了制约外贸商户与更多全球性电子商户网店发展的瓶颈。

  为什么要支付平台足够丰富呢?因为对于众多的外贸客户而言,跨国界的生意往来,支付宝并不会是他们全部选择,Western Union、Moneybookers、PayPal等国外主流支付才是他们会用到的,因此,无国界的电子商务用户,呼吁更多的支付方式接口,拥有完善安全,种类更多的支付方式,无疑是网店发展竞争的利器。

  在国内电子商务市场中,拥有种类最多的支付接口的网店程序服务商,莫过于始于2002年,中国最早的网店程序软件提供商之一:ShopEx。

  ShopEx:网店程序整合支付接口,交易支付轻松方便

  作为目前国内网店软件中支持最全最多的支付接口的服务商,ShopEx对于全球化的电子商务贸易和交易往来,它提供的丰富的接口选择与完善的服务支持,以及其繁多的国际语言版本,无疑使全世界都成为了商户的目标市场。

  就从支付接口而言,ShopEx支持多国货币,简单设置即可多货币定价。ShopEx内置的譬如支付宝、易宝、快钱、网银、PayPal、Moneybooks等国内外主流支付网关,更可让商户游刃有余进行国内或者国际贸易。而通过后台设置,商户可以立即拥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版本。商户还可以通过自助修改语言包,迅速拥有任何想要的语言版本的网店。

  电子商务——走下神坛,使普通人触手可及!

  ShopEx是国内电子商务市场中一个提供完善服务与更多的第三方支付接口的服务商的典型案例,它所代表的网店程序模式与购物方式,已经逐渐成为引领互联网购物未来的风向。强大的网店程序整合更多种类的支付接口,使网上交易更为轻松方便。

  当全世界各个角落的用户,都因为ShopEx这样的全方位支付接口服务而突破了网上交易支付的瓶颈,那么新时代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将更为拓深和发展,电子商务将走下神坛,使普通人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