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先迈进前三强 长城显示器第一季度销量勇破50万

  2008年第一季度,在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和全国代理商的辛勤努力下,长城显示器(GreatWall)自有品牌第一季度的销量总额已经突破了50万台,在国内显示器行业里位居前三强之列!从而为实现长城显示器(GreatWall)2008年进入显示器行业前三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喜讯传来,令长城显示器(GreatWall)集团上下以及各地区的代理商无不振奋!


  2008年第一季度长城显示器(GreatWall)自有品牌销量突破50万台,位列前三甲

  2008年长城显示器(GreatWall)自有品牌的总任务销售量是220万台,进入国内显示器行业的前三甲!为了实现这一个目标,长城人从08年伊始就不断发力!在一月份时,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就完成了18.5万台的销量,几乎完成年任务的十分之一,成绩喜人。要知道,一月份正是国内遭受50年不遇的冰冻灾害的最紧要关头,南方大部分地区的物流处于瘫痪状态,各地的电子电脑配件市场也大受影响,在如此天气异常恶劣的情况下,长城显示器(GreatWall)还能取得18.5万台的喜人销量,不仅仅令集团上下以及各地代理商精神振奋,而且更加坚定了长城人今年完成进入前三甲目标的信心,更令同行为之侧目,令消费者为之赞叹!

  众所周知,由于受到了廉价笔记本电脑的冲击以及开年以来股市的长时间低迷影响,今年电脑配件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旺季的销售情况并不如往年强劲。在这样艰难的大环境下,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却迎难而上,表现一枝独秀,创下了1月份18.5万台,第1季度突破50万台的最佳战绩,足以令所有的长城人为之自豪,也足以令长城显示器(GreatWall)的渠道代理商为之振奋!

  在骄人的成绩背后,是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强大的品牌效应。长城显示器(GreatWall)一直坚持着为消费者奉献最大价值化产品的理念,坚持高品质,高性能,高服务标准,高性价比的产品策略,从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拥护。此外,作为第一民族品牌的长城显示器(GreatWall)通过不断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极大的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2008年2月,为了更好的支持公益事业,长城显示器(GreatWall)更是携手亚洲超人气团队“爱乐团”,由“爱乐团”出任2008年度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公益大使,双方携手合作,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主题为“与爱同行”的系列高校巡回演出活动,共同打造长城显示器(GreatWall)的全新年轻、时尚、健康、关注公益事业的品牌形象,这在显示器行业里也是首创,不但令长城显示器(GreatWall)的公益形象深入人心,也让长城显示器(GreatWall)的品牌影响力大大增强!

  在胜利完成第一季度的目标之后,四月份,长城显示器(GreatWall)马上将迎来“音乐无限,爱在校园,长城显示器公益大使“爱乐团”全国巡演”的大型活动,这也是首次由显示器厂商携手知名流行乐队共同举行公益活动,除了可以更好的宣传长城显示器(GreatWall)的公益理念之外,还将令长城显示器(GreatWall)的品牌影响力大大增强,为各地的代理商加油助威!此外,在四月份,长城显示器(GreatWall)还将针对主流消费市场推出五款晶铭系列的液晶显示器新品,其全部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配备了更加强悍的性能规格,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时尚使用体验!

  对于长城显示器(GreatWall)而言,2008年是实现战略突破的一年。自主品牌销量220万台,进入显示器行业的前三甲是长城显示器(GreatWall)今年最大的目标!第一季度销量勇破50万台,不仅仅震撼了整个显示器行业,更给了长城人完成年度任务的必胜信心!长城人绝对拥有信心与实力来完成这一个目标。作为第一民族品牌,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已经把更大的目标锁定在了全球市场,将长城显示器(GreatWall)打入世界市场,树立显示器行业中的中国民族品牌,是长城显示器(GreatWall)一直追求的更大目标。对于刚刚度过20岁生日的长城显示器(GreatWall)而言,二十年是起点,也是延续。经过了20年的力量积蓄,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的征途里,长城显示器(GreatWall)必将可以实现其进军全球市场,引领行业发展的伟大目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乐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