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惠普发起"键鼠"促销攻势

  “双豹套装”强力出击DIY市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正值众多“DIY”发烧友们更换装备的大好时机!当然,此时此刻,要求大多数用户对核心设备进行“大换血”也许不太容易,但是更新一些PC配件产品,给自己心爱的机器进行一次时尚劲酷的换装行动,则是每个发烧友在这个春季的必然选择。恰逢此刻,惠普推出了针对其全新电脑周边产品的促销活动,让所有用户都能轻松完成电脑配件升级计划,让自己心爱的机器得以“重装上阵”!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将从2008年4月1日开始,促销重点是其全新的“双豹键鼠套装”产品。该套装由惠普08年的配件新品:“黑豹键盘”和“海豹鼠标”组成,其最大特点就是继承了惠普一贯的人性化的特点,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全面、更体贴的个性化数字关怀,让用户得以轻松享受属于自己的个性化DIY生活!

  促销的“双豹键鼠套装”中的键盘,是惠普标准USB黑豹键盘。该款产品采用酷黑主色,重量仅为0.54千克,不仅轻便小巧,而且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表面采用拉丝工艺,不仅耐磨耐用,而且还显现出典雅大方的气质。在性能上,黑豹键盘触感极佳,反应灵敏,让用户能够轻松灵活地完成各种键盘操作。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黑豹键盘设有1个USB扩展口,1个漏水口,这两项独特设计不仅满足了消费对电脑设备接口不足的问题,同时还增强了产品的安全性,让用户在进行长时间电脑操作后导致口干舌燥时可以开怀畅饮,而不用再担心一不小心将水洒进键盘的危险。另外,促销套装中的另一“豹”,是惠普最新的海豹光电鼠标。该产品采用800dpi芯片,定位准确可靠,特别在鼠标两侧设计的按摩颗粒,让鼠标使用起来手感舒适自如,灵巧易用。而且左右手全都适用,完全符合人体工学原理。

  两款产品单独来看,各具特色,堪称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将其组合使用,则更添魅力。黑色主色系配合符合人体工学的造型,酷而有型,特别适合当下“时尚一族”的审美需求。另一方面,惠普将两款产品组合销售,省去了DIY发烧友在键鼠选择上的麻烦,两款堪称“珠联璧合”的键鼠套装产品无疑会增加许多DIY组装的乐趣。另外,套装中两款产品的独特设计还增加了整个组合的实用性、易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相信惠普独具匠心的个性化产品设计结合惠普全球PC领导厂商的品牌力量,这款“双豹套装”必然会在春季的PC配件市场掀起一场壮观的“豹风雨”!

  多年来,除了在PC核心设备产品实施个性化策略之外,惠普配件产品也一直在以个性化的设计赢得用户的广泛青睐。此次推出的“双豹键鼠套装”产品也正是惠普满足消费者多方位需求,为用户带来全面支持的一个重要体现。今后,惠普将继续结合自身60余年的全球领先经验,不断发挥科技创新的力量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配件产品方面提供更多高效健康、人性易用的配件解决方案,带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和更全面的支持,让他们拥有更加完美的PC装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