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富士S100相机

富士S100特点解析

  

  超宽动态范围

  FinePix S100 FS中最引人瞩目的功能便是超宽动态范围。数码相机的动态范围是指明亮区域和阴暗区域之间的表现范围。拍摄自然界风光时,很多拍摄对象在明亮区域和阴暗区域之间的差别很大,如明亮的天空和深色的大海。不使用超宽动态范围功能,这些差别很难体现出来。动态范围过小便会造成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FinePix S100 FS具有整体化设计,采用了新开发的2/3英寸1110万像素Super CCD VIII“HR”和新型影像处理器“RP(自然影像)III处理器”,是第一款具有与专业负片类似的超宽动态范围(100%、200%、400%)的一体化数码相机。不管在拍摄风景还是肖像时,本款相机都可以防止曝光过度和曝光不足。从清晰明朗的照片到深邃、精确的照片,在任何情况下您都可以拍摄出希望得到的效果。这种功能对色调表现要求较高的自然风光拍摄爱好者来说,绝对不容错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