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富士S100相机

富士S100特点解析

  

  新开发的富士龙镜头具有超高精确度

  超高精确度的富士龙镜头是FUJIFILM光学技术的结晶。FinePix S100 FS 数码相机具有专为自然风光摄影设计,超大变焦的富士龙镜头。超大2/3英寸,1110万有效像素Super CCD具有丰富的表现能力,让拍摄的照片具有超高分辨率。

  广角 28mm – 望远 400mm 超大变焦(相当于35mm)

  可距离拍摄对象(广角端)仅1cm(0.4 英寸)进行特写拍摄的超微距功能

  FinePix S100 FS具有超高放大倍率的14.3倍变焦镜头,覆盖了从28mm广角到400mm超长望远,以及距离拍摄对象近达1cm的超微距(广角端)的超大变焦范围。手动变焦使您在变焦时具有更大自由,可实现精确的取景构图。专为FinePix S100 FS设计的28mm - 400mm 变焦镜头具有10组13片结构,使用了一个非球面镜片和一个异常色散镜片。非球面镜片可防止画面变形,并且曲面非常容易将光线聚焦在一个点上,这样只需几个镜片即可获得较高的光学性能。另外,异常色散镜片对色差补偿效果很好,可减少色差以及轮廓上的混色(望远镜头的一个通病)。这些镜片具有较高的分辨能力并可精确表现整个变焦范围。多重镀膜可抑制透镜镜筒中的反射光并彻底杜绝重影和鬼影,拍摄出的图像异常清晰。

  镜头和CCD整体化设计。

  全变焦范围,表现能力丰富。`

  镜头和CCD在FinePix S100 FS的研发过程中被整体化设计。这种设计可让超高精确度的富士龙镜头在28mm - 400mm的长变焦焦段内获得最高分辨率。您可以完全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拍摄照片上,而不用像在使用其它单反镜头相机时那样考虑更换镜头。

  超凡的望远性能。

  内含镜片位移光学防抖装置。

  通过相机中的传感器,FinePix S100 FS中的镜片位移光学防抖装置可自动检测到相机机身的震动。这种装置采用了全新的补偿技术,可让光学补偿功能精确地根据震动程度进行震动补偿,将光线折射。这种装置可产生相当于约3档的补偿效果*。

  * 由FUJIFILM测量

  防尘结构 - 镜头和机身采用一体化设计,彻底防止杂质或灰尘侵入。

  FinePix S100 FS的机身和镜头作为一个整体结合在一起,使您无需更换镜头,免去了维修的烦恼,从而杂质和灰尘无法侵入CCD。这样在拍摄照片时CCD可始终保持清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