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小本里的宽屏 热卖13.3寸笔记本导购

独显商务本——戴尔M1330

  戴尔M1330的上市让戴尔也拥有了13.3英寸笔记本,XPS一直是家用机中的主力,也是戴尔的骄傲所在,所以在中关村市场中并不少见。戴尔M1330在市场上的关注度也较高,最新的价格是8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整体图

  戴尔 XPS M1330拥有深红和纯黑两个版本,而这款为后者。该机采用了立体璨晶亮面,配合仿陶瓷烤漆工艺,给人一种华丽有度的感觉,避免了夸张和沉闷两种情况。


顶部闪亮的DELL LOGO

  该机为13.3英寸设计,要比M1210大一些,重量为1.8kg,达到了12英寸本的体重标准,既方便了随身携带,又不会因此而损失显示面积,可谓两全其美,从这点也能看出戴尔出色的设计能力。


键盘

  配置方面:Intel Core2 Duo T5450处理器,主频1.66GHz,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芯片组,2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SATA硬盘,Intel GMA X3100显卡,8X DVD+/-RW光驱,蓝牙,红外,802.11a/b/g,13.3英寸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左侧端口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HDMI,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VGA接口。


右侧面

  编辑点评:虽然说13.3英寸液晶面板切割起来不太经济,但这款戴尔M1330上市以来还是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因此各个笔记本厂家也相继推出了此类产品,算是迎合了市场需求。这款XPS M1330就是戴尔推向国内市场的13.3英寸笔记本,在之前是没有这个尺寸产品线的,可见戴尔对中国市场还是很重视的。

  参考价格:DELL XPS M1330 人民币8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