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小本里的宽屏 热卖13.3寸笔记本导购

无法不让人心动——苹果MB404CH/A

  苹果笔记本总是能牵动人的购买欲望,但是高端的价位往往也极大地打击了消费者的积极性。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配置中端的产品——Apple MacBook MB404CH/A,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黑色外壳,目前售价是13098元,在这个价位上Apple MacBook MB404CH/A仍采用的是集成显卡,所以大家出手要谨慎。


整体图

  苹果的Macbook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宽屏笔记本,用其看电影是个很好的主意,因为这款笔记本配套了一个红外遥控器,可以给您带来不少方便。这款苹果笔记本外观非常简洁,拥有着很出色的金属质感,看起来有一种流畅的感觉,很舒服。除了超凡脱俗的外观,它的性能与稳定性也是很出色的。


键盘

  MacBook的键盘是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弹力较为合适,不再给人很软的感觉,这是苹果笔记本的一个进步。与以往产品不同的,它采用了完全方正的按键,虽然非常漂亮,但使用起来会有不适应的感觉,不过经过短时间的练习,用户能驾轻就熟。这种设计在索尼的一些笔记本产品上也能看见,可见是有长处的。


左侧端口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Apple MacBook MB404CH/A的配置:Intel Core 2 Duo T8300处理器,主频2.4GHz,Intel 965GM芯片组,1024MB DDR2-667,最大支持4096MB,250GB SATA高速硬盘,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遥控器,内置iSight摄像头,配备蓝牙模块,802.11g无线网络模块,DVD刻录光驱,13.3英寸高亮宽屏,整机重量约2.27kg,预装Mac OS X v10.5 Leopard正版操作系统。


屏幕闭合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一个IEEE 1394端口,一个Mini-DVI端口,一个VGA端口,网卡和调制解调器端口,耳机和麦克风端口等。


背面图

  编辑点评:苹果向来是时尚的代名词,令无数消费者为之垂涎,不过高昂的售价也让不少人望而却步。由于苹果MacBook为13.3英寸笔记本,内部空间十分有限,所以没有搭载独立显卡,大大减少了发热量,带来舒适的使用环境。尽管不是迅驰四平台产品,但配置还是极为不俗的,高频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加盟带来了飞速的使用体验,当然苹果简洁高贵的外观是其最迷人的地方。

  参考价格:Apple MacBook MB404CH/A    人民币130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