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成败关键!第三方笔记本电池三大问题

●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的安全性:

    早些时候,笔记本“电池门”事件曾经闹得沸沸扬扬。2006年8月,就传出某品牌笔记本电池易发生着火问题,并有可能烧毁整台笔记本电脑。2006年8月14日,该品牌在美国发出召回令,宣布召回410块可能引起火灾的笔记本电池,并称瑕疵电池为供应商生产。

    随后,供应商承认了这一说法,并表示:电池存在缺陷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生产过程中混入了微小金属碎片,这些碎片导致电池与电脑充电系统接触后发生短路,引起过热或爆炸。

    随后,各大品牌笔记本生产商相继对有瑕疵的笔记本电池发出召回令,并针对此事向消费者做出了赔偿。


笔记本“电池门”事件曾经闹得沸沸扬扬

    “电池门”事件使广大消费者重新认识了笔记本电池——如果笔记本电池存在质量问题,很可能会烧毁整台笔记本电脑;如果我们使用的是原装笔记本电池,则可以在电池引发意外时得到赔偿。

    对于消费者来说,安全性永远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产品出现意外时的赔偿方案。如果我使用的是原装笔记本电池,那么无论是电池单独烧毁、还是电池引发整台笔记本全部烧毁,我都可以从笔记本生产商那里得到赔偿。但是,如果我使用的是第三方笔记本电池,那么在出现上述意外的时候,就很难找到一套比较明确的赔偿方案了。

    因此,对于第三方笔记本电池来说,如何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如何在出现意外时提供一套合理的赔偿方案,绝对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