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成败关键!第三方笔记本电池三大问题

●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的必要性:

    最后一个问题是,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的必要性。说白了,也就是——原装笔记本电池不仅具有较高的安全性、而且在出现意外的时候还能够提供赔偿,并且不存在“模具种类不全”的问题,那我们为什么还要购买第三方笔记本电池呢?


目前,笔记本原装配件的价格都比较高

    目前,原装笔记本电池的价格普遍都比较高,除了极个别品牌笔记本电池的价格在300元左右以外,大多数品牌笔记本电池的价格都在600元左右,有些品牌笔记本电池的价格甚至超过了1000元。

    我们专门针对此事在公司里面做了一次调查,同事们的回答基本都是:“原装笔记本电池的价格太高,为了增加续航时间而多买一块电池太奢侈,如果价格便宜一点的话,我倒是会考虑购买几块,以备不时之需。

    可见,只有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的价格足够便宜,才能唤起广大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这也是决定第三方笔记本电池成败的关键问题。

●总结:

    首先,我们要肯定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的存在价值,因为原装笔记本电池的价格实在是太高了。其次,我们希望第三方笔记本电池能够正确处理安全性、全面性和必要性这三大问题。最后,我们希望看到广大网友对于第三方笔记本电池的看法。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