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夜游后海 泡吧赏景 新款数码相机导购

  
     800万像素超值卡片——尼康S520

  尼康S系列数码相机机身都比较轻薄,一般采用金属拉丝材质,手感很不错。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08年新品尼康S520,拥有800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防抖功能,画质的经锐度都很不错。目前,尼康S520的单机报价是1520元,来自中关村鼎好大厦二期9层9020室丹灵数码。

尼康S520 正面

  外观设计上,尼康S520采用S系列惯用的金属拉丝外壳,三围尺寸是94×53×22.5mm,机身净重约115g。尼康S520在设计上还是承载了尼康S系列的作风,简约精炼,背面是一块2.5英寸、约15.3万像素的宽视角TFTLCD显示屏,带防反射涂层,效果不错。

尼康S520 顶部

  性能配置上,尼康S520内置一枚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传感器,静态拍照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尼康S520采用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近对焦距离15cm,光圈范围F2.8-F4.7,感光度范围是ISO64/100/200/400/800/1600/2000,尼康S520搭载了VR减震技术和新型数码影像处理引擎,红眼减轻和面部识别技术。尼康S520内存约23MB,兼容SD存储卡,标配一块型号为EN-EL10的电池,可拍摄约180张标准照片。

尼康S520 背面

尼康S520 侧面

  雨田点评:尼康S520是一款轻薄的卡片机,相比之前介绍的S600机身略显狭长,像素也没有达到1000万,不过价格倒是很低廉。另外尼康的小相机在市场上关注度相对较高,所以尼康S520目前1520元的价位相比同类机型具有一定优势,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



  
欲望城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