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移动数字电视

你不信都不行 iriver B20狂降400元

  

  近日,iriver无线电视B20又将售价做了大幅调整,原价1800元现只售1400元,之间有近400元的降幅,另免费赠送价值80元的真皮保护套一个(黑色、棕色),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iriver B20

  容量:1GB 报价:1399元

  编辑点评:B20这款无线电视机身尺寸仅有手掌大小,随身携带非常方便。B20的操作方式采用了与Clix一样的按捏式设计,按键手感良好,同时也保持了机身整体的简洁美观。B20内置扬声器可供外放,配备mini SD卡扩展插槽,保留了iriver的SRS音效设置等,声音表现力很有保障。如今欧洲冠军赛正火热进行中,不想错过精彩表演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啊。


iriver B20 1800 另送保护套

图为:艾利和 B20

艾利和 B20
外观颜色 黑色和白色
外形尺寸 80.9×49.5×16.3 mm
产品重量 73.8g
屏幕面板 2.4英寸、262K、QVGA、320×240像素
视频播放 WMV9 SP, MPEG4 SP (最高支持30帧/秒 分辨率320x240)
Adobe Flash Lite 2.1
电视接收 DAB频率范围:175.280MHz ~ 214.736MHz
天线:耳机天线
图片浏览 JPEG
音乐格式 MPEG 1/2/2.5 Layer 3, WMA, OGG
FM性能 支持 87.5MHz-108MHz,60dB
电子书功能 TXT文本,ID3 V1 Tag, ID3 V2 2.0, ID3 V2 3.0, ID3 V2 4.0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播放时间 24小时 (128kbps, MP3, 音量 20, EQ Normal, LCD 关闭) 
5小时 (AVI, 320x240@30fps, Video 384kbps, Audio 128kbps 44.1kHz )
7.5小时(DAB, 音量 20, 显示开)
4小时(无线视频, 音量 20, 显示开)
接口方式 USB2.0
存储介质 闪存式
外接扩展卡 MiniSD扩展卡
其他性能 耳机天线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