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5倍光变大广角镜头 富士F100fd评测

  
  富士F系列一向都是注重性能的用户所推崇的,从前代的F30/F31fd,到F50fd(之间有部稍微缩水的F40fd),每一部都以超级CCD配合反转片模式,产生令人惊艳的画面。再配合快速的对焦以及不俗的操控,令F系列成为不少单反用户的首选备用机。

  不过之前的F系列都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缺少大广角镜头,这对于性能全面的F系列来说的确是一个遗憾。但是F100fd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点,更将光学变焦倍数一举提升到5倍,28-140mm的等效焦距显得相当实用。

  Super CCD一向是富士的王牌,F100fd这次配备的是富士第八代SuperCCDHR,感光元件尺寸更是相对较大的1/1.6寸。不过F100fd在这块CCD上塞进了1200万像素,高像素密度会否抵消了大尺寸CCD的优势?从ISO噪点与实拍样张里面来看,的确优势被抵消了不少,噪点是较明显的。

  另外F100fd也首次把富士数码单反的400%动态范围功能移植到便携卡片机上。不过显然这一功能与S5pro采用的SuperCCDSR的从硬件性实现的高动态范围不同,F100fd采用类似尼康D-lighting、奥林巴斯自动灰阶等的软件加工实现的方式,效果与真正的高动态范围还是有一定差别。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