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赛扬也双核 神舟优雅W230S笔记本评测

 

神舟优雅W230S

  神舟优雅W230S是在原有的W230R基础之上改良而来,整个模具、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发生变化。优雅系列笔记本电脑是神舟各系列笔记本电脑中做工最为出色,产品在诸多细节处理方面表现更加优秀。
神舟优雅W230S

  产品顶盖部分设计比较简洁,除了神舟LOGO之外,并没有设计其他的元素。
神舟优雅W230S

  优雅W230S 扬声器部分设计在屏幕下方,这与W220R略有不同。键盘右上方依旧设计有产品的按键部分。
神舟优雅W230S

  优雅W230S状态指示灯设计在产品左前端,由于指示灯部分设计在切面上,即使在屏幕闭合情况下,依然可以了解产品运行状态。

  优雅W230S所提供的接口与同系列的W230R完全一致,W230R机身上除了提供了3组USB2.0接口,同时提供了读卡器、1394接口,在12.1英寸产品中接口配备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神舟优雅W230S

神舟优雅W230S

  产品前端设计有无线网卡开关、音频输入输出端口、四合一读卡器插槽。产品右侧安置有2个USB2.0接口。
神舟优雅W230S

  机身左侧设计有电源接口、VGA输出端口、网卡接口、IEEE1394a接口、ExpressCard34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