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出差游戏电影三不误 超长续航笔记本推荐

  经常出差的人们都会经历过在火车飞机上消耗大量时间而无所事事。如果您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长途旅行才是真正考验笔记本电脑续航时间的大测试。一般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只有3个小时左右。如果笔记本电脑的质量稍微差一点有时续航时间只有2个小时。这些笔记本电脑还不能完全胜任出差和长途旅行的考验。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东芝Portege R501

  有点网友会这么说,如果我在出差时,只看几个文件听听歌曲,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还是能充分满足我的要求。既然要求解闷还不来电刺激的,平时的公司根本就没有多少时间让我们来享受游戏和电影带给我们的乐趣。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空闲时间还不好好爽一下。电影和3D游戏对于笔记本电脑功耗的需求可远远要比mp3高的多。

索尼VGN-TZ33/B

索尼VGN-TZ33/B整机外观

  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最适合长途旅行和出差时使用呢?今天笔者就综合了几款市面上续航时间长的笔记本电脑给大家出一个导购。看重续航时间的消费者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