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出差游戏电影三不误 超长续航笔记本推荐

  索尼TZ系列是索尼旗下最轻薄之作,凭借着靓丽时尚的外观及轻薄的机身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朋友的青睐。其系列中一款型号为索尼VGN-TZ33/B的笔记本电脑,采用了11.1寸的炫彩贵丽屏,机身最薄处仅为22.5mm,整机重量为1.20 KG,续航时间达到11小时,对于长期在外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款产品还是十分值得关注的。目前,经销商报价:14800元。

索尼VGN-TZ33/B

索尼VGN-TZ33/B整机外观

  索尼VGN-TZ33/B整体外观设计采用了黑色为基调,且巧妙的融入了碳纤维技术,使它看起来更加时尚切不失商务气息。而新款TZ3系列还新增加了水晶粉和翡翠绿两种颜色,相信能够满足不同品位的人群选购。

索尼VGN-TZ33/B

索尼VGN-TZ33/B外面方面

  索尼VGN-TZ33/B搭载了主频为1.2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低电压酷睿2双核 U7600处理器和英特尔PM965芯片组、1GB DDRII内存、100G硬盘、DVD刻录光驱和Intel GMA950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家庭高级版)系统。

索尼VGN-TZ33/B

索尼VGN-TZ33/B转轴处开关机按钮

  接口方面:该机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a、1个VGA接口、扩展槽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个Express卡;并且还内置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

索尼VGN-TZ33/B

索尼VGN-TZ33/B标识

  编辑点评:索尼VGN-TZ33/B拥有轻薄小巧的机身且接口非常丰富、续航时间又长达11小时,指纹识别系统在商务保密及数据安全性方面也十分出色,适合时尚的商务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 14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