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怪异身材忽悠人 近期热卖Mini MP3导购

  
来自韩国的主流MP3——现代NH-118

  现代在韩国绝对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旗下的MP3播放器在中国市场上却有点默默无闻的感觉,不过凡是用过的朋友都不难发现那可是一个好东西。比如这款现代NH-118,机身非常小巧,跟橡皮差不多大,设计也比较简洁,但是音质真的很不错。目前市场上,现代NH-118 1GB的报价是160元,来自E世界B2052室。
  

现代 NH-118 正面

  外观设计上,现代NH-118采用黑色塑料材质,配以银色的辅助色,双色的OLED双色显示屏镶嵌在中间,显示效果在幽幽蓝光下非常清晰。按键也是袖珍型的,分布在屏幕右侧和侧面,回馈力度不错,反映的灵敏度也较高。
  

现代 NH-118 开机按键

  

现代 NH-118 侧面按键

  性能配置上,现代NH-118可以播放MP3、WMA、WMV、ASF、WAV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自然、重低音、爵士、摇滚、流行、古典6种音效模式,默认、单曲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浏览播放5种播放模式。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支持A到B复读功能,可以帮助外语学习者。现代NH-118机身内置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0小时音乐。
  

现代 NH-118 USB接口

  雨田点评:市场上出现了很多MINI MP3播放器,身材小巧,功能简单,现代NH118就是其中一款,炬力的芯片有效保证了其音质效果。现代NH-118还具有“异度空间”磁盘模式,能保证存储文件的安全性。由于定位低端市场,现代NH-118没有走其它韩国品牌的高价路线,1GB 160元的定价还是比较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