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怪异身材忽悠人 近期热卖Mini MP3导购

  
极品稀罕物完美音质——美播MPIO FY500

  雨田在市场上扫到这款MPIO FY500的时候很是震惊,这个年头512MB的MP3是不是有点略显蹩脚,但很多事情是要用事实说话的,MPIO是一个韩国品牌,中文翻译过来是美播的意思,可以理解为完美音乐播放器。美播FY500有点像艾利和的经典铁三角,只是模样更加圆润可人,由飞利浦芯片和森海塞尔MX400耳机共同打造出了完美的音质。市场上,美播FY500的货源可不多,好不容易在E世界B2952发现其踪迹,价格是199元。
  

美播FY500 正面

  外观设计上,美播FY500采用金属材质,背部还有防滑的条纹,外壳有粉红色、淡蓝色、银白色、深黑色、钛金色等多种颜色,目前的颜色已经不太齐全,这款蓝色还是很漂亮的。机身整体外型尺寸为26×67×20mm,重约30g,携带比较方便。正面的白色LCD屏幕可以显示四行文字,小巧可爱,效果很清晰,下面的五维导航键按键,操作简单便捷,回馈力度不错。三棱柱的设计风格好像很多韩国品牌都比较喜欢,美播FY500也未能例外。
  

美播FY500 附件

  性能配置上,美播FY500支持MP3、WMA、WAV、ASF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有正常、摇滚、流行、爵士、古典、自定义等6种EQ模式,以及GROOVE等4种环境音效模式,可以自行调节。美播FY500可接收87.5MHz-108MHz频段的电台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功能,可预设多个频段的电台节目。美播FY500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A-B复读功能。飞利浦PNX0102解码芯片让这款MP3播放器的音质很不错,该机使用的是一节7号电池,电力可支撑15小时,该机还提供睡眠关和闹钟等特色功能,森海塞尔MX400耳机也是其一大亮点。
  

美播FY500 正版标识

  雨田点评:如今市场上美播的产品不多,不过美播FY500确实是一款不错的P3播放器,虽然屏不大,功能也不是很花哨,但是音质很好,外观漂亮,携带方便,这些就已经足够。而且如今市场上货源也是紧缺,喜欢的朋友不妨赶紧出手,这个年头更新最快的就是数码产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