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怪异身材忽悠人 近期热卖Mini MP3导购

  
第二代老鼠出窝——艾利和Mplayer

  艾利和Mplayer第二代又出炉了,改进的地方就是它那两只耳朵了,以前只能快进现在还可以后退了,看来老鼠在本明年也开始红火了,这次的中国红就很喜庆,相信很多中国的消费者会喜欢。目前,艾利和Mplayer第二代 1GB的价格是666元,报价来自鼎好电子城二层S2047室。
  

艾利和 Mplayer 盒子

  

艾利和Mplayer 正面

  外观设计上,艾利和Mplayer由三个小圆球组成,虽然不是米老鼠的原样但依旧可人,表面覆盖着明亮的钢琴漆,手感细腻光滑,有银、白、黑、蓝、粉5款颜色,整机的外形尺寸为44×39.5×30mm,重约30g。虽然艾利和Mplayer也没有采用显示屏,按键也是少得可怜,但是设计却比较独到,比如两只耳朵就充分利用了。
  

艾利和Mplayer 背面

  性能配置上,艾利和Mplayer机身内置的是飞利浦最新的PNX0103ET芯片,音质足以媲美CD,该机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功能不多也让操作比较简单。艾利和Mplayer机身内置锂离子电池,支持连续播放约9小时。软件升级方面,用户可以登陆艾利和官方网站下载。
  

艾利和Mplayer USB接口

  雨田点评:艾利和Mplayer第二代其实在外观和配置上和第一代的区别不是很大,外形可爱,音质出众,操控简便,绚丽的色彩也迎合如今年轻的消费群体。作为韩国一家音乐播放器大户,音质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喜欢的朋友不妨看看艾利和Mplayer二代的效果如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