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300W像素 华硕GPS智能机P750破4K

华硕自推出P535大获成功之后,又顺应市场潮流陆续推出了P526、P527等等基于Windows平台的智能GPS导航手机。笔者在万通智能(010-82536848)了解到,华硕在一个多月前新近上市的P750,继上市5K左右的价格后,现在只要3900元就能买到,这也是它上市以来首次跌破4K大关。

华硕P750正面图

    华硕P750保持了P系列一贯的直板造型,磨砂材质的工程塑料外壳保持了非常不错的手感,只是机身厚度略有增加,不过,这没有影响到其便携性。P750的键盘布局与P527大致相似,只是取消了分离式健体的间距,健体也变得更大些了。P750依旧是2.8英寸的手写QVGA屏幕,键盘手写双操作的方式使输入更加便利。

华硕P750背面图

    P750配备了一个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成像质量非常不错,也达到了目前中高端拍照手机的水平,只是缺少了闪光灯是个遗憾。P750照样是一款基于Windows平台的智能手机,而且还是全新的WM6.0系统,CPU频率更是高达520MHz,运行速度和系统的兼容性都非常不错。华硕P750内置有Sirf Star Ⅲ的GPS接收芯片,支持GPS全球定位功能,而且还具备WIFI无线和3.5G的HSDPA网络,功能非常强大。

华硕 P750
网络制式 GSM四频/HSDPA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3×58×17.4(mm),145g
镜头配置 3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Intel PXA270 520MHz,内存:256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MINI USB2.0,WIFI无线
存储容量 Micro SD
待机时间 1300mAh锂电池,150-200小时
其它功能 支持GPS卫星定位导航

华硕P750正面图

【编辑观点】华硕的这款P750从功能上来看,已经完全超越了上一代的P527,性能更优异的CPU搭配全新的操作系统,再加上GPS导航功能,它成为高端智能手机的又一款力作。从上市初的5K左右的价格,历经一个月的市场磨合,现在也已经跌破4K大关,与当前一些主流的GPS智能手机价格相差不大,由于是新品而且性能更强悍,所以这款华硕P750就更值得关注了。

参考资料:华硕 P750(港版/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3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