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GPS导航 联想WM6.0智能ET860破3K

继ET980以及ET600之后,联想再次推出全新的Windows智能手机ET860,它不但搭配了全新的WM6.0智能系统,而且造型简约唯美身段超薄,还内置GPS导航功能,整体性能非常不错。笔者在365数码网(4008180888)了解到,联想ET860继上周爆出3199元的新低之后,现在更是只要2999元就能买到,是其上市以来首次跌破3K大关。

联想ET860正面图

    联想的ET系列这款最新机型ET860,全黑的机身有别于之前商务灰的风格,而它也像前辈那样取消了外置天线的设计,13.5mm的机身厚度在同类产品中绝对能称得上是超薄机型。包括按键设计在内都体现简约,也配备了PPC手机常见的2.8英寸的手写QVGA屏幕。

联想ET860侧面图

    联想ET860的200万像素镜头没什么好称道的,虽然是全新的WM6.0智能系统,但是它的CPU却是屡受争议的TI OMAP850主频为200MHz的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可能存在着先天不足。在多媒体性能方面,ET860发挥出了Windows智能手机的优势,对目前绝大多数的文件格式都支持。

联想ET860背面图

    联想ET860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让它一举迈入了高端智能手机的行列。它同样是内置了美国瑟夫第三代GPS导航芯片,定位能力与目前大多数专业的GPS一体机没什么区别。它采用的是灵图公司专门为其定制的天行者6.0联想专用版,信息点和路线图丰富,完全能满足我们日常出行的需要。

联想ET860镜头特写图

联想 ET86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58×13.5(mm)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0MHz,内存:256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2.0、GPS卫星定位导航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150mAh锂电池,120-160小时 

【编辑观点】
联想ET860的出现,完善了联想高端商务手机的产品线,是其首款内置GPS卫星导航功能的Windows智能机,流行的钢琴烤漆壳和超薄的身段,都体现当前智能手机开始向时尚化方向发展。虽然说,在硬件配备和待机时间上还有待加强,但是相对低廉的价格也弥补了这一不足,对于一款大品牌新上市的机型来说,ET860以飞快的速度降破3K关口,体现了较高的性价比。

参考资料:联想ET860
今日报价:2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