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当Rain遇上三星——写在三星音乐手机i458背后

在举世瞩目的奥运年,三星Anycall全面发力音乐手机市场。在一款款优质产品背后,三星Anycall究竟要对我们说什么呢?08年伊始,三星推出了由亚洲巨星Rain代言的第二款三星音乐手机——SGH-i458。

它让我们感受到了“为你而乐”的情感表达。这种情感表达就是三星想要通过Rain告诉给我们的信息。就让我们通过这款承载着“为你而乐”精神的三星音乐手机——SGH-i458,来解析三星到底告诉了我们什么。

强大的技术实力是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的基础。一直以来,三星Anycall致力于通过更具创新性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产品体验。i458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强大的音乐播放器、多达15种丰富选项的均衡器,以及独特的针孔式音响,都对三星Anycall的强大技术实力做了最好的证明。i458让用户在感受Rain的气息间,享受到了三星Anycall带来的“为你而乐”的专业产品应用体验。这种实力的展现,也反映在Rain成为国际巨星的道路上。在Rain向国际巨星迈进的道路上,他所表现出来的努力向上精神和对自己更专业的要求,是一个偶像内在实力的展现。选择Rain作为三星音乐手机的代言人与三星Anycall对实力的执着追求相契合。

时尚是一种情感诉求。作为三星音乐手机的代言人,Rain优雅、浪漫的气质代表了三星Anycall对时尚的理解。三星i458同样承载着这一情感价值。在它的双滑盖设计中,用户向上滑动滑盖可进行通话;向下滑动,则会显示出针孔式金属音响和触摸式滑轮,方便对音乐功能进行操作。双滑盖的时尚设计,宛如Rain的优雅与浪漫。这种对时尚的诠释,因为偶像的力量更加令人心动。这就是三星Anycall想要告诉我们的——与消费者良好的情感沟通是企业成功的重要因素。

“为你而乐”是一种专业的服务精神。这种服务精神,蕴藏于每款三星手机的细节中。就像三星i458更加丰富的音乐功能。它支持媒体传输协议MTP,可实现音乐内容的同步和管理;支持OMA DRM,可播放受保护的音乐文件。A2DP蓝牙立体声耳机、3.5mm耳机和蓝牙2.0EDR无线传输,也都是三星Anycall专注于服务消费者精神的展现。这种始终用最好的产品“为你而乐”的精神,代表了一个行业领先的企业始终贴近消费者的经营之道。

从名满韩国到亚洲巨星,从音乐天王到好莱坞新星,作为三星奥运形象大使,Rain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路上,用行动展现着奥运精神的光芒。他演唱的奥运歌曲《Any Dream》,是对追逐梦想的激励,也是对实现梦想的赞颂。i458作为Rain代言的全新音乐手机,同时也是一款诞生在奥运年代里的奥运手机。它的身上就写满了三星希望通过Rain宣扬的“不断超越自我,有所发展、有所创新、有所前进”的奥林匹克精神。在配备强大音乐功能的基础上,无论是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功能,还是Office文件浏览功能、RealPlayer影音播放功能的加入,或是1140mAh大容量电池和随机附赠的扩展卡,都是三星Anycall全心全意只为消费者服务,始终“为你而乐”精神的表达。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超越自我,才可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当Rain与三星相遇,无论是浪漫的音乐还是动感的舞蹈,一切只为你而乐。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