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品三星CGG自由组合手机W599

自2004年推出全球首款双模手机,三星Anycall凭借众多经典产品,奠定了自己在双网双待市场的领导者地位。近日,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三星Anycall又推出了全新CGG自由组合手机——SCH-W599。

这款填补市场空白的产品,凭借其独有的创新技术、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实用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专业的通讯管理服务。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新商务精英要面临比过去更复杂的商业环境,他们需要更多维的沟通选择。W599便凭借CGG自由组合的优势,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维的选择。它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可以兼容所有类型手机卡的手机产品,既支持CDMA/GSM双网双待,又支持GSM/GSM双卡双待。用户可以选择一张GSM手机卡与一张CDMA手机卡同时待机,也可以选择两张GSM手机卡同时待机。CGG自由组合充分展现了商务人士多智多谋的一面。它可以让您根据自己的工作需要进行联系人和群组的划分,进行多层面的移动通讯管理;也可以让您在异地出差时,随意在GSM或CDMA网络中选择相对优惠的套餐,尽享自由沟通的乐趣,体会多维选择的全新商务感受。

自如管理通讯生活,需要更优秀的软件支持。三星W599拥有两种颜色的全新菜单解决方案,既有清新环保的绿色,也有神秘简洁的黑色。它的网络选择设置能够帮助用户有效管理双卡。在开机状态下,手机的左上角会清晰显示出双卡状态。在待机状态下,用户可通过W599的手写触摸屏输入电话号码,选择任意一张手机卡进行拨打。W599首次帮助用户突破了手机网络对通讯管理的限制,为他们开启了更丰富、自主的通讯生活。

W599的全触摸屏与手写技术,还代表了商务精英睿智掌控工作与生活的特点。它的2.4英寸超大手写触摸屏搭配手写笔,可支持手写中文短信输入并编辑记事,还能识别潦草字迹,尽情挥洒人生。手写指令功能支持特定图案的瞬间调用,让商务人士睿智掌握精彩人生。独特的手写记事本功能,还可以让用户在触摸屏上随意绘制个性化图案,并进行记事提醒。同时,Office软件浏览和常用句式的情景翻译,也让商务应用更便捷。

三星W599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彰显出商务人士的时尚特点。它的机身正面闪烁金属光泽,庄重大方。键盘设计新颖,转盘式导航键和环状功能键方便用户对手机功能的选择和操作。W599的机身侧面还设有锁定键,向上滑动锁定手机就能避免误触屏幕及键盘的烦恼,方便用户随身携带。此外,在影音功能上,它的72和弦悦耳铃声,强大的音乐播放器,200万像素数码相机都为W599的整体功能增色不少,让用户更惬意地享受时尚生活。这种独特的设计和方便的使用感受,正是三星Anycall对商务精英多智多谋的最好诠释。

作为三星Anycall年初献给双网双待手机市场的全新力作,W599不仅是对三星Anycall强大技术创新能力的证明,更说明,只有不断超越的企业才是创新的核心力量,只有勇于创新的企业才能始终领导市场。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