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i458,奏出Rain的旋律

对于喜爱Rain的“粉丝”来说,Rain意味着什么?视音乐为生命的歌者、浪漫优雅的男主角、对抗地球引力的舞者,哪个才是真正的Rain?近日,中国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Anycall,推出了由亚洲巨星Rain(郑智薰)代言的第二款三星Anycall音乐手机SGH-i458。

通过解析这款三星i458,我们或许能够找到问题的答案。

“他”是专业的Rain。三星i458凭借强大的音乐功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音乐体验。轻轻滑动扬声器区域中的半弧形触摸式滑轮,就可以轻松随意地选择相应的菜单选项,让用户充分体验到更加专业的人机交互环境。同时,三星Anycall专业均衡器还可提供多达15种的丰富选项。独特的音乐播放功能,配合专业立体声音效,营造出层次鲜明、细节丰富、清晰立体的播放质感。只有不断的努力与创新,才能筑就专业品质。这种执着和勤奋的态度,也是Rain的真实写照。Rain的座右铭:“无止尽的努力、谦虚以及忍耐”,就是他默默耕耘、努力磨练自己的最好注解。Rain选择了在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音乐则带给他无穷的勇气与灵感。凭借着对音乐的热情与坚持,Rain收获了包括亚洲最佳男歌手奖在内的一系列大奖。在三星i458奏出的美妙旋律中,Rain正在用生命歌唱。

“他”是时尚的Rain。三星i458新颖独特的外观设计,恰如其分地表现了手机优雅时尚的气质。它采用独特的双滑盖设计,当手机滑盖向上滑动时,它将启动通话界面。用户可使用数字键盘,在竖向屏幕中进行操作。当手机滑盖向下滑动时,音乐播放器将被开启,i458的屏幕就会自动改为横向屏幕。i458独特的操作环境,正代表了Rain的时尚特质。他的衣着打扮、他的发型、他的舞蹈、他的音乐都成为了众多“粉丝”眼中的时尚标杆。像i458一样,Rain的时尚,是一种创新的独特品位,是一种不随波逐流的睿智。

“他”是全能的Rain。三星i458的丰富配置,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三星Anycall强大的科技实力。它采用S60智能操作平台,拓展性更强。在数据传输方面,i458采用了USB 2.0接口,可实现音乐内容同步传输、多媒体文件传输。高速蓝牙无线传输,让用户轻松下载各类资源;在影像拍摄方面,i458拥有多媒体有声录像功能,并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随时随地撷取生活的精彩。与i458一样,Rain也在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作为优质偶像,Rain在舞蹈、影视、广告等多个方面表现得多才多艺。最近,身为三星Anycall奥运形象大使的他,还推出了奥运歌曲《Anydream》。三星i458正是一款承载了Rain性格特质的奥运手机。在三星i458奏出的美妙旋律中,Rain不断地丰富自我、完善自我,让“粉丝”们尽情欣赏“百变”的他。

从i458我们看到,集专业、时尚、全能于一身的Rain,才是真正的Rain。在Rain的旋律中,流淌着全心全意“为你而乐”的服务精神。也唯有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Rain,才能不断进步,博得如此多粉丝的喜爱。相信,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够在出道不久之后便红透亚洲,进军国际的原因。
在Rain的旋律中,我们听到了以挑战与超越为主题的动感乐章。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