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双待机王者 酷派8360仅售5950元

酷派8360是一款功能十分强大的智能商务手机,拥有时尚大气的造型的同时也具备了双卡双待及GPS导航定位功能。主流而强悍的参数配置及性能豪不掩饰其精英商务人士的定位,目前济南鑫顺和给出的最新报价仅有5950元,进一步显现了其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13365415588了解一下!

酷派 8360

  酷派8360有着霸气十足的造型设计,庞大的体型搭配浓郁的金属质感看上去非常气派。经典的银黑配的外壳颜色于质朴中又不乏典雅的味道,与商务人士独特的气质相符合,颇有“大块头大智慧”的风采。

酷派 8360

  性能方面,GSM双待机是其一大亮点,凭借着酷派在双待机领域过硬的技术实力,该机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双卡双待功能表现的十分出色,切换方便,可以分别对两个卡进行不同的设置,几乎与两个GSM网格的手机没什么区别。另外还内置了200像素的CMOS镜头,最大可支持拍摄1600x1200分辨率的照片,具有多种画质、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特效等可供选择。同时还拥有强劲的娱乐功能,并提供有GPS导航系统、私密防盗、名片扫描、Office套装软件等多种实用功能。

酷派 836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6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7.5×60×18.2(mm),16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 5.0
硬件参数 CPU:Samsung SC3 2442BL 400MHz,内存:64MB,FLASH:256MB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AVI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MINI USB2.0
存储容量 Mini SD
待机时间 1700mAh锂电池

  酷派向来是国产双卡双待手机的领航者,经过几年的进步和发展,已经拥有了非常成熟的技术研发实力。这款8360自然也传承了其这一优点,不仅外观商务气息十足,而且性能强劲,十分适合商务人士使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