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诺基亚超薄音乐机 5310仅售1550

诺基亚5310是一款定位中端的超薄音乐手机,在拥有丰富的影音功能及应用功能的同时还具备了9.9mm的机身厚度及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笔者近日在山东蔚然通讯了解到的最新售价仅有15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13370512281了解一下!

诺基亚 5310

  外观上来看,5310延续了XpressMusic系列的设计风格,外形轻薄时尚。外壳采用黑色与深灰色搭配,屏幕两边点缀红色金属装饰条,于时尚中不乏神秘色彩,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英寸1670万色的TFT彩屏,主流的QVGA分辨率保证了其优质的显示效果。

诺基亚 5310

  性能方面,5310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界面比较简洁,可支持自动、日光、白炽灯、荧光灯4种白平衡模式。娱乐功能是其最大的卖点,自带的影音播放器可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具有流行、摇滚、爵士、古典与两个可自定义的设置组,功能比较全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诺基亚 5310(XpressMusic)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0英寸,1670万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3.8×44.7×9.9(mm),70.2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A2DP)、USB2.0
存储 Micro SD,最大支持4GB
待机时间 860mAh锂电池,300小时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诺基亚5310在多媒体娱乐方面的表现实在令人赞叹,功能选项及音质方面甚至可与一般的数码播放器相比。加之其主流的参数配置和时尚的外观,1550元的价位可谓性价比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