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昆明]索尼爱立信W380i音乐机仅1450元

索尼爱立信W380i虽然在硬件配置方面并没有达到主流水准,不过其在音乐功能方面的表现却非常专业,而且全新的外观造型也极具吸引力,因此一上市就受到了不少年轻朋友的关注。近日,笔者从手机100(0871-5734385)了解到这款手机水货的价格再次下跌,目前报价仅为1450元。
隐藏式外屏和独特的音乐控制键
翻盖造型设计

  索尼爱立信W380i采用了Walkman机型中较为少见的翻盖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它在细节方面的设计可谓独树一帜,它在保留了索尼爱立信Z610独特的隐藏式OLED屏幕设计的基础上,还设置的一组由多个凸起小点组成的轻触式音乐控制键,用户不用开启翻盖就可以轻松控制音乐播放,有意思的是,该机还装载了一个非常有趣的“Gesture Control 随手感控”功能,可应用在来电和闹钟上。此外,索尼爱立信W380i还拥有较为齐全的功能配置。
配件一览
索尼爱立信 W380i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6万色,1.9英寸,176×220像素,TFT LCD
外屏参数 单色,128×36像素,OLED
产品尺寸 92×49×16(mm),100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支持MP3,AAC格式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收音功能 支持
传输功能 蓝牙(A2DP),USB数据线
存储配置 内置14MB手机内存,支持MS Micro存储扩展
电源配置 920mAh 锂电池,最长通话420分钟或待机300小时

  尽管索尼爱立信W380i只是一款针对中低端用户推出的机型,硬件配置属于非主流,不过其音乐功能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准,而且还具有创新功能设计,同时其功能配置也比较全面,最重要的是它还拥有平民化的价格,目前该机价格已经跌至145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