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武汉]很实惠!三星低端机E218仅售1200

三星E218是一款去年上市的定位于低端用户的手机产品,次产品的基本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价格方面也比较便宜,目前此产品武汉新时空通讯(15926300800)售价为1200元,一起来关注下。

三星E218正面
  三星E218采用了上翻盖的机身设计,外观上依然延续了三星做工细腻的一贯风格,机身采用了手感不错的材质。机身配备了一块2.0英寸6万5千色的内屏,外屏采用了1.0英寸,96×96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机身尺寸为,90.6*44.7*17.9mm,重量约为89克。机身小巧携带性能不错。

三星E218正面
  三星E218采用了一颗130万像素4倍数码变焦功能的摄像头,铃声采用了40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的铃声文件,视频播放支持3GPP(H.263)格式的视频文件,同时这款产品与三星其他机型一样,同样具有1小时录音功能。内存容量为17M机身内存,可支持Micro SD卡进行扩展存储,数据传输采用了蓝牙数据传输接口。

三星E218侧面

三星E218参数

 

三星E218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内屏:2.0英寸,6万5千色,128×160像素,外屏:1.0英寸,单色,96×96像素
产品尺寸 90.6*44.7*17.9mm,重89克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
传输功能 蓝牙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800mAh锂电池

  从机身的配置来看三星E218具有漂亮的机身外观,但是功能方面也够用了,适合那些对手机功能没什么要求的用户,目前此产品商家报出了比较实惠的价格打算购买此产品的读者可以关注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