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郑州]WM6.0智能手机 摩托Q8跌至2799

摩托罗拉的Q8是目前一款热门机型,其最新的WM6.0操作系统和全功能手写键盘给很多用户留下深刻印象。近日鸿信通手机网将其杀至2799元低价,刷新该机最新低价。值得商务手机用户考虑。

摩托罗拉Q8智能手机正面

  Q8秉承摩托罗拉系列手机超薄的理念,机身轻薄小巧,黑色机身及2.4英寸QVGA横屏让该机看上去相当时尚。该机使用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确保满足商务办公人士使用。双声道扬声器及415MHz的CPU以及128MB ROM+64MB RAM的内存组合也体现出该手机高端商务特色。

130W摄像头显得中规中矩

  不过在屏幕部分这款机器有些吝啬,仅仅使用了6.5K色的TFT屏,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看起来也有些落伍,但是考虑其是一款商务功能为主打的手机,这些配置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使用。并且Q8还搭载了Windows Media Player10.3播放器,支持MP3、AAC、MP4、3GP等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

摩托罗拉 Q8
网络制式 GSM三频/GPRS
主屏参数 2.4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7×64×11.5(mm),115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硬件参数 CPU:Intel PXA272 415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红外、MINI USB2.0
存储 Mini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1170mAH锂电池,180小时 

摩托罗拉Q8手机键盘部分
摩托罗拉Q8使用超薄设计
摩托罗拉Q8手机侧面
摩托罗拉Q8手机摄像头

  编辑点评:虽然摄像头及屏幕色彩并不出众,不过相对于其强大的商务功能,Q8的缺点在优点面前不值一提,毕竟这不是一款娱乐为卖点的手机。2799的价格已经很低廉,大多数商务人士都可以考虑这款摩托罗拉Q8手机一用。

产品售价:2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