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新双核84GS独显 联想家悦H2510仅4700元

  最近,联想家悦系列推出了不少新品,其中联想家悦H2510电脑是H2500的升级版:采用了新款双核处理器、独立显卡。而经销商对这款配备19英寸液晶显示器的机器报价仅为4700元。

  联想家悦H2510在外观上的变化不大:采用及19英寸宽屏显示器,还有时下流行的开机、重起按钮置顶设计,以及16合1读卡器、可连接DV等设备的1394接口、双USB前至接口等,处处都为用户考虑的很周到。
联想家悦H2510电脑

联想家悦H2510电脑

  配置上,联想家悦H2510电脑采用了AMD双核速龙4800+处理器,2GB内存,250GB大容量硬盘,内置DVD光驱;256M显存的NVGeForce8400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家悦 H2510 标称频率 2500MHz CPU 描述 AMD Athlon64 X2 4800+ 内存描述2GDDRII 667MHz 硬盘描述 250GB 7200RPM SATA II 光驱类型 DVD-ROM 光驱描述16X倍速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Nvidia 8400 GS 显存容量 256MB 网卡描述10/100M键盘描述 功能键盘 鼠标描述 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16合1读卡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Basic 随机附件Office2007试用版 机箱描述 立式 其他特点 墨玉”19"w LCD

  编辑点评:

  AMD双核速龙4800+处理器拥有2.5GHz的高主频,配合海量存储以及不错的独显,联想家悦H2510电脑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各种需求。



  参考价格4700元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