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学院·数字艺术 > 网络应用 > 上网冲浪

PPS网络电视 随点随播安全保障

  视频分享类站点,不能看直播,遗憾;直播类站点不能看点播,也有缺陷;PPS网络电视将直播点播合二为一,弥补了不足。

  点播、直播随意看 海量内容自由选

  日前,PPS网络电视对外宣布,其平台上的点播频道数已超过1300个,预计2008年内还会增加数十倍的频道内容。这意味着PPS网络电视平台上的内容已经不是一般的丰富,而是相当的丰富。最新最火的影视大片、体育赛事,及热门综艺节目等十多个大类,只要你想得到的,都能在PPS网络电视上随时、随地、随意播看。

直播、点播一应俱全

  操作简单实用 轻松上手随播截图

  PPS网络电视软件界面简朴、实用、操作轻松上手,网民只需要鼠标点击几下,就可自由轻松选择自己想看的节目随意播放,而且在点播过程中不会插拨广告打断,一气呵成。同时PPS网络电视客户端软件有实时截图功能,在视频点播节目播放过程中,用户可以实现即截即存,随时留下你喜欢的图片哦。

轻松截下你想要截的图片

  播放流畅 视频随意拖拉而无缓冲

  由于网络带宽的紧张,经常我们想看视频时却经常因网络拥堵而不能,持续的缓冲和等待让我们恼火,PPS网络电视让这些烦恼再也不会存在,由于PPS网络电视点播频道内容可以随意拖拉而无缓冲,播出画面速度快,画面质量清晰度高,并且通过技术创新,为点播用户创造了一个全世界史无前例的最大规模的P2P网络高体验应用环境,让你即使在网络高峰期也能看到稳定清晰点播视频节目。在播放过程中,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撑握播放进度,随心快进或倒退到自己想看的精彩片段。就算临时暂停再继续,也不用担心卡壳缓冲问题。

七大安全保护措施 让你看的更放心

  由于目前网络上各种蠕虫、木马、恶意软件、流氓软件横行,常常让众多普通网民对软件的使用心有余悸。相关杀毒软件厂商最新的年度数据显示,在2007年全年截获的病毒样本中,木马和后门程序占到了84.5%,每年因盗号木马引起的网上资产失窃的金额更是超过了10亿元人民币。

  七大安全保护措施 让你看的更放心

  针对以上状况,PPS网络电视推出的ppstream首先在保障自己是一款绿色免费软件的同时,从用户PC网络安全和消费体验角度出发,积极和国内拥有庞大用户群的安全辅助工具360安全卫士,以及专业杀毒软件厂商瑞星合作,为用户提供了“系统病毒查杀、网络安全防御、帐号安全保护、查杀流行木马、清理系统插件、修复系统漏洞、系统全面诊断”等七大安全防御措施,用户在观看点播或直播电视时,只要在主界面下执行“工具/安全保护”,随后选择要执行的功能名称,即可对自己的电脑以及系统进行相应的安全维护。

  可以说ppstream是一款带杀毒、防木马、维护系统安全的网络电视软件,依托于PPS网络电视巨大的p2p平台,在此基础上集合了点播、直播等功能,再加之海量的内容,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无疑为用户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PPS网络电视最新版本下载: https://www.pps.tv/download.html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