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春风送暖 关爱无限 回访西安交通大学

  时值春暖花开的季节!方正科技”春风行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充分了解客户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及时提供个性化的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方案。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走进了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做为方正科技的重要客户之一,与方正科技多年合作,此次为了更好的保障设备运行,降低因机器无法运行引起的教学事故,在学校开学、放假前都会进行检测,提高了机器的无故障运行时间,保障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除了现场对学校的方正机器进行巡检,并调试软件,解决软性故障,对硬件进行检测,对检测出的故障进行判断并提供后续的维修,使客户获得切实的帮助。不仅如此,在巡检回访中,通过与客户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从交流中获取客户需求方面的具体信息,并根据他们的需求,为其量身订制解决方案等,从而实现与客户之间的多层面、立体化的良性互动。

  在为客户提供关怀的同时,客户也为我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客户的言语中体现对方正的关怀、期望。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