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2008方正春风行动

春风送暖关爱有我 记08上海东方数字社区特色服务

  3月的上海,春意浓浓!2008年3月25日-27日方正科技“春风行动”再度走进上海东方数字社区。上海东方数字社区发展有限公司是方正科技此次“春风行动”的重点回访客户,基于对方正科技产品、品牌以及服务等多方面的认可,东方数字社区是方正科技双翼方案重点采购用户,设备总规模达到上万余套,其拥有的众多网点可涉及全上海的各个区县。

  由于东方数字社区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众多服务网点,因此在设备的日常维护期间,出现了部分工作人员对双翼系统的了解和熟悉程度不是很高的现象,这样一来不仅给设被的日常系统维护带来了压力,无形中也给用户对产品功能的体验带来了影响。针对以上情况,方正科技在春风行动启动之初,就密切关注该客户的使用感受和回馈信息,并针对这些信息设计了不同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出更具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此次春风行动登陆上海,不仅对设备的日常维护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积极的沟通,更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活动,如双E方案产品介绍及安装实施步骤、日常管理维护、常见故障判断、排错分析等内容的培训,并在培训中还特意挑选了两家一直困扰用户、最具典型特点的东方信息苑进行现场故障解决及分析讲解,尽可能的为客户扫除后顾之忧。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方正科技矢志不懈的用心与努力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上海东方数字社区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对方正此举赞叹不已,希望方正科技今后能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给用户提供与厂商更多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