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概念

创意无限!未来概念数码相机欣赏

  
数码影像的世界里,“卡片相机”的出现改变了我们对相机产品最原始的认识,随着数码相机产品的发展,未来的数码相机世界会出现怎样的新奇的东西呢?一些具有前瞻意识的相机设计师开始了最天马行空的遐想。各种个样的相机概念模型,让你彻底颠覆传统拍照的方式,设计师们巧妙的将镜头藏各种各样的东西里,让你不能发觉。试想,未来世界里有了这样的产品,人们除了体验到了随处可拍的乐趣外,还有必要担心一下自己的隐私问题。注意啦!好多“眼睛”正在盯着你看呢,你察觉到了吗?

  产品名称:Flying Stick Camera

  设计者:Tsunho Wang

  你觉得它像多拉A梦的竹蜻蜓吗?刚开始看图,还以为是风力发电的设备,不过看了第一张图之后马上就明白了,原来这是个是竹蜻蜓照相机!把这长得像竹蜻蜓的数位相机,如同玩竹蜻蜓一般的用手旋转飞上天去,就能拍到由上而下的奇妙画面。感觉上这个应该很好玩,它拍到的一定也都是笑嘻嘻模样,一副盼望飞得更高的表情,似乎每个人都变成了小孩子,这是科技为成年人所带来的新童年吗?


  点评:觉得这款相机最应该有的功能就是“防摔”。而且这个跟竹蜻蜓一样不能在河边或建筑物多的地方玩吧?否则一旋转飞上天,卡在二楼的阳台,或者是掉入河里,这可就不是几块钱就能解决的事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