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精致动人小长焦 奥林巴斯μ1010评测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早些时候的数码相机在菜单系统设计上表现不尽人意,比如不能通过半按快门的方式退出菜单,“拍摄优先”的理念没有得到重视,菜单响应速度也很慢。现在从奥林巴斯μ1010的表现来看,这些问题已经得到了较好的解决,而且它还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图片后期编辑功能。

奥林巴斯μ1010的拍摄显示画面

奥林巴斯μ1010的快捷功能

奥林巴斯μ1010的拍摄菜单

奥林巴斯μ1010的Func菜单

奥林巴斯μ1010的设置菜单

    除了多个快捷功能之外,奥林巴斯μ1010还提供了专门的Func菜单,用来快速设置一些重要的拍摄参数。而其他拍摄和设置等菜单则被放到了同一个菜单入口下,访问起来稍稍显得繁琐一些,不过条理很清晰。奥林巴斯μ1010仍然支持全景拼接拍摄模式。

奥林巴斯μ1010的有声摄像功能

奥林巴斯μ1010的脸部识别

奥林巴斯μ1010的拍摄指南功能

    跟众多时尚型数码相机一样,奥林巴斯μ1010也支持脸部优先功能,不过识别能力非常一般,基本上非常端正、完整的面部才能被识别出来。奥林巴斯μ1010的有声摄像功能也表现较差,我们使用H的xD卡拍摄,每次最多只能拍摄10s,而且拍摄过程中不能进行自动对焦和光学变焦。此外,奥林巴斯μ1010也仍然提供了拍摄指南和阴影识别功能,为那些不太知道拍摄技巧的用户提供了便利。

奥林巴斯μ1010的回放模式

奥林巴斯μ1010的照片编辑功能

    回放模式下奥林巴斯μ1010可以进行多种显示模式,对照片进行分类查找非常方便,同时还可以设定照片收藏标记。多种照片编辑功能使得奥林巴斯μ1010的趣味性得以提升,用户可以为照片添加相框、制作日历,也可以对照片的色彩、对比等进行修正、美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