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长虹与GE公司合作开发家电环保材料

  日前在成都举行的“通用电气四川可持续发展论坛暨博览会”上,通用电气与长虹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此举标志着这家世界500强企业在中国西部的发展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根据通用电气与长虹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面向海外市场,共同开发家电环保材料,并就工程技术、管理培训和产品互供方面展开合作。

通用电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纳尼·贝加利表示,“四川和成都是GE公司进入中国西部地区的重要关口,是我们最理想的投资选择”。据悉,西方国家对于家电环保的要求较为严格,如要求使用不破坏臭氧层的冷媒、低耗电量的设计,省水、省电、低洗剂的洗衣机等。长虹与GE公司合作开发家电环保材料顺应了这一时代潮流,将有较多的商机。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