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宾得恐食言?三星为全幅单反预研CMOS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业余摄影师”(即AmateurPhotographer)这本来自英国的摄影杂志。细心的读者也许会发现,早在去年的宾得AF645Digital研发终止事件中,这个杂志的名字就曾对此出现在本站的新闻中:事实上,关于宾得相机极其关系厂商如三星和HOYA的战略动向,这家媒体总是会早早的给出暗示。

  不过,这次“Amateur Photographer”可谓语出惊人:三星将涉足全画幅单反市场的竞争!

  考虑到三星单反和宾得密切的何一家人一样的特殊关系,我们不能不考虑“业余摄影师”是不是再次像AF645D事件那样,提前半年就知道了未来的结果。不过“业余摄影师”的说法有板有眼,而且引用此前三星单反相机市场策划部,主管助理Kyong-KookShin的话称,三星正在密切跟踪用在专业单反上的全画幅CMOS的开发和制造工艺。

宾得在PIE2008上展出的三星的整块CMOS,尚未完全

  切割开。宾得现在急于让人们尽快接受三星的传感器

  不过国外媒体普遍认为,就算这是真的,三星离真正拥有FullFrame的单反相机用CMOS还有很长的路,特别是投产的过程很可能要求三星建设新厂房。因此在我们看到三星公布其第一个全画幅CMOS样品之前,并不能说三星已经在索尼和尼康之后加入全画幅大战的厂商。

  不过对于宾得来说,恐怕心情会比较复杂,因为鸟越兴承诺的不优先发展的全画幅单反的言论刚发表不久,就面临食言的危险。
此时三星大张旗鼓地搞全画幅CMOS,无疑让宾得的未来在人们眼前变得更模糊一些。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