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全幅CMOS即出 三星正酝酿全幅单反?

  不像消费类数码相机那般“百花齐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去年以前还是“一支独秀”,直到尼康D3的出现才打破了佳能一家独霸的局面。后来索尼也雄心勃勃地宣称要在今年八、九月份推出自己第一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似乎也有心打破全画幅数码单反孤山独岭的现状。
不只是索尼,就连三星也开始跳出来争食这块不容易啃动的市场蛋糕了,尽管它现在连个像样的单反相机都还没有。

  三星要开发自己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是从三星一名高层领导人口中流传出来的。据悉,在韩国汉城的一次业余摄影研讨会上,三星一名高层透露,他们目前正在研发一块全画幅CMOS传感器,这块CMOS将会在未来专业的全画幅单反相机上使用。有趣的是,该全画幅单反的研发仍然少不了宾得这个合作伙伴的相助。可以猜测,在未来的全画幅单反之路上,三星和宾得依然保持互惠互利的友好关系,将继续携手合作,说不定我们以后还会见到像三星GX-20和宾得K20D一样的“同胞”全画幅单反。

  三星拥有自己的CMOS技术一直为人称赞的优势(图为三星840万像素COMS)

  三星单反GX-20,与宾得K20D有血缘关系,未来的全画幅单反的研发仍然少不了与宾得合作

  目前所知的信息仅限于这块神秘的全画幅CMOS,至于三星首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何时诞生,这肯定比索尼的全画幅计划要缥缈许多。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